產品型錄 關於我們 公司位置圖 最新訊息 聯絡我們 回首頁 傳送詢價單

偉豪是專業生產沖茶器的製造廠,我們另外生產其它多樣化的產品,例如:酒器、咖啡器具、家用品。

我們一直秉持著以高品質產品行銷全球的經營方針,並不斷的推出新樣式的產品,並取得多項世界專利,來因應買家的需要。

為確保品質穩定及價格的競爭性,我們擁有專業設備與技術能力,從下料到包裝均由廠內一貫作業自己生產,為客戶節省產品開發的時間成本。

所有客戶的意見及需要我們將提供最好的服務,以創造競爭優勢,希望我們能成為您最佳的合作夥伴!!
You are our
visitors
JIH YANG SHING HARDWARE ENTERPRISE CO., LTD.No. 202, Long Yen North Road, Changhua, Taiwan, R.O.C.
TEL: 886-4-7227715 . 7227743 . FAX: 886-4-7247535 . E-MAIL: levi@winhold.com.tw